WTA迪拜站-穆古鲁扎破冠军荒 中国组合吞蛋获亚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WTA迪拜站-穆古鲁扎破冠军荒 中国组合吞蛋获亚军

来源:央视网
2021-03-14 11:07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3日,2021年WTA1000级别赛事迪拜站落下帷幕。前世界第一、西班牙名将穆古鲁扎,直落两盘以7–6(6)/6–3击败来自捷克的克雷吉茨科娃,时隔706天后再次夺得巡回赛单打冠军。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在女双决赛中吞蛋完败获得赛事亚军。

  这是穆古鲁扎职业生涯夺得的第8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双打好手克雷吉茨科娃则在2次巡回赛单打决赛中均以失败告终。穆古鲁扎夺冠后表示:“我之前几次输掉了决赛,所以我真的很想拿下这个冠军。我觉得保持稳定是最难的。今年我能打三场决赛是一个好迹象,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为我整个团队一周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

  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在女双决赛中未能发挥出自身优势,最终仅抵抗55分钟便以0-6/3-6败下阵来,32岁的徐一璠已经连续输掉了近3场巡回赛女双决赛,目前个人在巡回赛女双决赛的战绩为10胜10负;杨钊煊则未能继2018年后再次在迪拜捧杯。赛会8号种子瓜拉奇(智利)/尤拉克(克罗地亚)夺得合作以来的首个冠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