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意甲:“紫百合”大胜添自信

来源:今晚报
2021-03-15 15:22:53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意甲联赛第27轮比赛中,佛罗伦萨队客场以4比1大胜贝内文托队,结束三轮不胜。

  此役之前,佛罗伦萨队主帅普兰德利遭遇下课危机。过去10轮比赛,“紫百合”取得2胜2平6负的糟糕战绩,陷入保级泥潭。好在与升班马一战佛罗伦萨队重拾状态,弗拉霍维奇连入三球,成为首位在上半时上演帽子戏法的“紫百合”球员。易边再战,埃塞里克再入一球,为客队锁定胜局。

  此役过后,佛罗伦萨队的积分升至29分,但仍未能脱离保级队列。“紫百合”想要顺利保级,至少要力争突破40分。接下来的三轮比赛,他们将相继面对AC米兰队以及亚特兰大队两大强敌,取分难度极大。普兰德利表示:“我们会尽力去拼每一场比赛,相信这场大胜会给队员们带来自信。”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