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阵容津男排联赛首秀折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1比3惜败于老牌劲旅山东队

全新阵容津男排联赛首秀折戟

来源:今晚报
2021-03-16 15:22

  原标题:全新阵容津男排联赛首秀折戟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2020-2021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昨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揭幕,身处B组的天津食品集团男排首战以1比3(24比26、25比21、16比25、22比25)不敌山东队。虽然联赛首秀未能收获胜利,但天津队也利用这场比赛充分实验了全新阵容,报名13名球员全部获得出场机会。

  去年底多名原八一男排的优秀球员加盟后,天津队出征本赛季联赛的阵容也有了较大变化。昨晚面对山东队,天津队派出邓鹏作为首发二传手,主攻手是袁党毅和来自四川队的内援杜海翔,张昕宇、王翔宇联手副攻线,接应二传手是国手小将翟浩楠,两名自由人徐鹏和来自山东队的内援宋子豪轮换登场。

  首局,天津队开场便给山东队制造了不小的困难,特别是翟浩楠在二号位的强攻威力十足,两队比分一直紧咬至24平。凭借更胜一筹的关键球处理能力,山东队以26比24险胜。第二局,天津队轮换副攻手崔箫出场,很快占据主动并取得较大领先优势。虽然山东队在局末阶段连续追分,但天津队在轮换了刘金浩、沙义杰、罗壮等多名球员后,以25比21扳回一局。第三局,天津队在开局阶段失误较多,山东队趁机以25比16再胜一局。已无退路的天津队在第四局放手一搏,一直与山东队僵持至22平。不过局末阶段,山东队再次展现出不俗的关键分把握能力,以25比22拿下第四局。本场比赛,杜海翔得到天津队最高的17分,翟浩楠斩获14分。

  天津队主帅蒋杰赛后表示:“通过这场与山东队的比赛,我们看到了之前封训的效果,同时找到了自身的一些问题。”

  今日16时,天津队将在小组赛次轮对阵四川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