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巩立姣赛季首秀夺冠

关注世界选手近期表现 对自己成绩仍不够满意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3-18 15:50

  原标题:巩立姣赛季首秀夺冠(主题)

  关注世界选手近期表现 对自己成绩仍不够满意(副题)

  北京晚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2021室内田径邀请赛(华北赛区)在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田径馆拉开序幕。第一比赛日共进行了男子60米、女子60米、男子撑竿跳高、女子铅球等多项预、决赛。名将巩立姣赛季首秀顺利夺冠,刘德助打破了男子室内800米的全国纪录。

新华社资料图

  在女子铅球决赛中,世锦赛冠军巩立姣以及江苏选手高阳等名将悉数参赛。首轮比拼,巩立姣的成绩便超过19米大关,投出19米05,排名首位。随后几轮试投,巩立姣发挥稳定,分别在第二轮、第五轮投出19米12、19米16。经过短暂调整,巩立姣在最后一轮投出19米45,并凭借此成绩夺冠。高阳与安徽选手姜月分获第二、三名。

  巩立姣对于本赛季首场比赛的成绩不够满意,她认为自己整体调动一般,没有更好地发挥出技术特点,还需要通过更多比赛寻找状态。谈及世界选手近期的优异表现,巩立姣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提醒与激励,促使自己将压力转化为动力。3月底,巩立姣将前往四川参加投掷项群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男子800米预赛中,第一组出场的广西“00后”选手刘德助发挥优异,跑出1分49秒55,率先冲线,打破该项目在室内的全国纪录。原纪录为李俊霖于2019年创造的1分49秒62。

  男子撑竿跳高决赛,主场作战的山东选手丁邦超选择从5米30起跳,他在5米30、5米50、5米60、5米70高度上均试跳成功。随后,丁邦超挑战5米80,冲击东京奥运会达标线。遗憾的是,这个高度他3次试跳均失败。最终,丁邦超以5米70的成绩夺冠,江苏选手陈文文、山东选手宋昊阳分获第二、三名。

  在其他项目比赛中,江苏选手杨洋获男子60米冠军、山东选手徐紫涵在女子60米比赛中夺冠、江西选手钟嘉未夺得女子跳远冠军、山东选手邓涵韬在男子400米比赛中夺冠、山东选手程冲获得女子400米冠军、江西选手王磊在男子跳远比赛中夺冠、湖北选手邵雨琪获得女子跳高比赛冠军。

责任编辑:韩瑞敏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