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班”天津男篮惨败于青岛 - 体育 - 中工罐/title>

中工娱乐

篮板球大幅落 命中率下

“全华班”天津男篮惨败于青岛

来源9span>天津日报
2021-03-19 16:53

  原标题:篮板球大幅落 命中率下降(引题?nbsp;
  “全华班”天津男篮惨败于青岛(主题)

  天津日报诸暨3?8日电(记?nbsp;苏娅?nbsp;文并摄)面对拥有亚当斯和达卡里两大强力外援以及身高超?.2米的刘传兴的青岛队,“全华班”出战的天津先行者男篮以93?34告负。其中,青岛双外援合力砍?0分

  特罗特三世腰部受伤缺阵,天津队本场以“全华班”出战。首节在亚当斯一人砍?5分的情况下,天津队凭借流畅的传导球和提升的手感一度追平比分,并仅?7?9落后。然而在“巨无霸”达卡里镇守内线的情况下,天津队在篮板球上全线失守,半场?4?5处于绝对劣势。加之“高塔”刘传兴防守时的威慑力,天津队进攻严重受阻,命中率急剧下降,以44?2结束上半场,亚当斯和达卡里合力拿?9分。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刘铁提醒队员:“篮板球差太多,对手拿到12个前场篮板,获得了太多二次进攻机会。对方内线优势明显,但不是一点儿办法都没有。要合理利用犯规,不给对手投篮和2+1的机会。要调整投篮心态,卸下包袱。稳定投,不要犹豫,集中精力。

  第三节成了亚当斯的独角戏,他单节砍下20分。而篮板球上天津队依然无法和青岛队抗衡,三节过后已经大幅度落后。即便命中率有所提升,但天津队依然以71?04落后。虽然比赛早已失去悬念,但青岛队依然让外援打到最后三分钟才下场。最终,天津队以93?34告负,篮板球?5?1落后。赛后在更衣室,主教练刘铁少有地发了火。“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一直以来积累的拼劲、韧劲都没了,场上畏首畏尾、哆哆嗦嗦,瞪眼把球往人家手里传。我们不怕输,但怕在这种状态下打球,这种态度输球不能接受!怎么准备的?执行力呢?平时辛辛苦苦练的,场上就这样?大家也都不小了,都好好反思反思。

  “心态没有静下来,在慌乱中打球,一直无法控制。年轻队员多,自我调整慢。”队长时德帅也很郁闷,“我感觉大家还是思想准备不够,本阶段以来我们一直和各队咬紧比分打,今天是从第二节开始一下子被对手完全压制了,面对这种局面调整不过来了。

  

责任编辑9span>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p>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


中工网微


中工网抖


工人日报
客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