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斯诺克WST职业系列赛肖国栋携手威尔逊晋级决胜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3-19 22:05:00

  原标题:斯诺克WST职业系列赛肖国栋携手威尔逊晋级决胜组

  中新网客户端3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9日,2021斯诺克WST职业系列赛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继续第二阶段的争夺,中国选手肖国栋携手英格兰选手凯伦-威尔逊从第2组脱颖而出,落入决胜组。

  肖国栋海报。图片来源:世界台联官方微博。

  WST职业系列赛是一项全新的排名赛事,赛事分为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和决胜组,每个阶段皆为小组赛,依据小组排名决定晋级人选和奖金水平。在前一日的第二阶段第1组比赛中,阿里-卡特和马克-威廉姆斯作为头两名进入占据决胜组八席中的两席。

  第2组比赛非常激烈,进行到第7场比赛时,威尔逊、肖国栋、斯图尔特-卡林顿和本-乌拉斯顿均是取得4胜2负。排名赛四冠得主威尔逊在最后一场面对卡林顿以一杆51分抢下首局,卡林顿单杆137分回应,决胜局持续33分钟,最终是威尔逊打出一杆锁定胜局的44分,成功出线。

  中国选手肖国栋则是在最后一轮碰上同胞鲁宁,以2:0轻松取胜,乌拉斯顿则以2:1击败罗伯特-米尔金斯。此时,威尔逊、肖国栋和乌拉斯顿均为5胜2负,但乌拉斯顿在净胜局上吃了亏,比威尔逊和肖国栋少两局,屈居小组第三未能出线。

  威尔逊和肖国栋的净胜局一致,前者凭借胜负关系锁定小组头名,两人携手进入决胜组。同组的中国选手还有赵心童和鲁宁,但两人分别以2胜5负和1胜6负排名后两位。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