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男排超级联赛八强产生

来源:新华社
2021-03-22 09:41:07

  原标题:男排超级联赛八强产生

  新华社秦皇岛3月21日电(记者郭雅茹、杨帆)21日,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迎来第一阶段最后一个比赛日。北京队3:0完胜广东队,江苏队3:0力克天津队。北京队、江苏队分别领跑A、B组积分榜,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A组比赛中,上海队在23:25先失一局的情况下,3:1逆转辽宁队。湖北队0:3不敌浙江队。北京队3:0完胜广东队,六战全胜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B组当日的首场比赛在四川队和河北队之间展开。开局四川队率先发力以25:21拿下首局。随后河北队奋起直追25:21扳回一城,但最终河北队整体实力不敌四川队,17:25和23:25连失两局,大比分1:3落败。

  山东队和福建队的比赛,山东队火力全开,以25:12、25:21、25:10完胜福建队。

  当日最后一场比赛在天津队和江苏队之间进行。天津队在前两局相对保守,第三局则奋起一搏,两队比分胶着至局末,但在关键球处理上,天津队稍显不足,最终0:3不敌江苏队。

  至此,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比赛落下帷幕,北京队、上海队、浙江队、河南队位列A组前四,江苏队、四川队、山东队、天津队位列B组前四,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22日,男排超级联赛将进行第二阶段比赛,前八名的交叉赛中,北京队将迎战天津队,上海队对战山东队,河南队对阵江苏队,浙江队迎战四川队。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