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东京奥运会50名冠军全员参赛全运会

来源:湖北日报
2021-09-06 09:24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50名冠军全员参赛全运会

  湖北日报西安9月5日讯 (记者马明玉)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9月15日在陕西西安开幕,因本届全运会与东京奥运会相隔1个多月,中国体育代表团50名奥运冠军将悉数亮相全运赛场。

  作为四年一届的全国最高水平综合性赛事,全运会的举办时间与奥运会相隔一年,奥运健儿有充足的调整和备战时间。而受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这也意味着奥运收官37天,陕西全运会就将开战。如何在回国隔离期间保持竞技状态,延续身体热度迎接“连轴战”,成为奥运健儿在本届全运会上的最大挑战。为此,从东京回国进入隔离期的奥运健儿都在想尽办法进行体能训练。我省飞人吴智强提前在隔离房间准备了一台迷你跑步机,湖北新科奥运跳水冠军王宗源结束隔离后仍留京备战。随国家赛艇队回到红莲湖训练基地的我省选手刘治宇、王子凤、巨蕊等队员也保持着紧张的备战状态。

  全运会多项比赛已陆续展开。9月3日晚夺得花游集体项目金牌后,我省花游名将尹成昕笑言,从东京到陕西基本无缝对接,隔离期间也始终保持训练,现在圆满完成任务,可以调整一下了。

  根据全运会参赛运动员信息显示,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38枚金牌的50名奥运冠军,将悉数亮相全运赛场。

  9月4日上午,东京奥运会女子蹦床金牌获得者朱雪莹成为首位亮相全运会的奥运冠军,但令人意外的是,她在预赛中出现重大失误,在全部51名参赛者中位列第48位。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陈雨菲、跳水女子10米台冠军全红婵亮相西安赛场受到热捧,奥运热度在全运赛场得到延续。

  9月6日,全运会跳水比赛将拉开战幕。包括我省选手王宗源在内的中国跳水队主力将悉数登场,争夺全运会金牌。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