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9月25日乐跑回家 四川大学建校125周年健康跑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21-09-09 08:00

原标题:9月25日乐跑回家 四川大学建校125周年健康跑启动

新华网从四川大学获悉,四川大学建校125周年庆——第四届“乐跑回家”校园健身跑活动于8日正式启动,比赛将于9月25日举行,届时将有近2000名四川大学校友、全校教职工及学生参与到这场专业跑步赛事中,通过跑步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凝聚川大校友,营造校友文化和氛围,共同庆祝四川大学建校华诞。

第三届“乐跑回家”校园健身跑活动现场。

据介绍,此次比赛分为教工组(含党员跑团)、校友组和学生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完赛里程均为5km。

主办方表示,本届赛事将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举办,赛道起终点均为青春广场,赛道沿校内明远湖设计,将途经白石桥、明远大道、图书馆、第一教学楼等川大标志性建筑。同时,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要求,本届比赛参赛人员均为四川大学教职工与在校学生,校友组参赛人员为四川省内校友。参赛人员将通过指定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为了丰富赛事内容,比赛过程中,主办方还将结合啦啦操、皮划艇等体育项目推出配套表演活动。

据了解,四川大学“乐跑回家”校园健身跑活动从2018年开始举行,旨在继承发扬四川大学优良的体育精神,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体育活动文化氛围。这个由四川大学打造的校园跑步赛事IP已连续举办四年,已拥有较为完备的赛事竞赛执行体系、赛事医疗服务保障体系、志愿者服务体系等颇具专业性的服务,使该项赛事在四川大学内产生较强影响力,并得到了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全校教职工及学生的积极参与,为四川大学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活动文化氛围。

“乐跑回家”校园健身跑也为已毕业多年的川大学子提供了重温大学时光,感受校园氛围的机会,四川大学92届法学毕业生,四川琴台律师事务所主任牛建国就表示,川大能够举办这样的活动,用奔跑来见证学校发展的确很好,我们在四川的校友们也将积极报名参与这次活动。

主办方表示,作为四川大学传统的体育活动,“乐跑回家”健身跑不仅仅是一场活动,而是希望通过跑步这样健康的活动凝聚校友,弘扬体育精神,发扬川大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四川大学全体校友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担当。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