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预选赛

连笑击败於之莹领衔8棋手晋级本赛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9-13 10:06

  原标题: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预选赛(引题)

  连笑击败於之莹领衔8棋手晋级本赛(主题)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第22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预选赛第三、第四轮比赛昨天在成都进行,连笑、李钦诚、童梦成、黄云嵩、赵晨宇、陈贤、刘宇航、郑胥8位棋手分别淘汰各自对手,获得晋级本赛的门票。

  第二轮比赛中国女子第一高手於之莹力克陈梓健晋级第三轮,结果她在第三轮比赛遇到实力强劲的男子选手连笑,在这场引人注目的“性别大战”中,连笑技高一筹,执白仅120手便轻取於之莹,至此,女棋手全部出局。

  另一场焦点战“世界冠军PK”,檀啸逆转击败周睿羊。在下午进行的预选决赛中,檀啸未能延续好运,作为本轮硕果仅存的世界冠军,檀啸执黑早早陷入困境,中盘完败于连笑。其余几盘棋,刘宇航战胜李轩豪,李钦诚战胜廖元赫,郑胥战胜寇政岩,黄云嵩战胜黄明宇,陈贤战胜李维清,赵晨宇战胜陶欣然。

  本届阿含·桐山杯本赛预计将于12月在成都进行,出线的8位棋手将与直接进入本赛的范廷钰、柁嘉熹、唐韦星、杨鼎新、柯洁、芈昱廷、谢科、辜梓豪8位棋手角逐冠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