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我是火炬网络护跑手”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1-26 02:32

原标题:“我是火炬网络护跑手”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启动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元浩)1月23日,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以“争当网络护跑手,陪伴火炬迎冬奥”为主题,在国内主要互联网平台推出主题宣传活动,吸引网民参与线上火炬护跑行动,传播冬奥知识,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共迎北京冬奥盛会。活动主题宣传短视频《汇聚热爱,一起出发》在境内外媒体同步发布。

本次活动通过组织具有媒体属性的头部互联网平台,结合网络热门玩法、时尚元素和科技手段,采用推出火炬标识、聚合好友参与、强化虚拟互动、发放电子证书、抽取活动奖品等方式,让不同年龄、不同爱好、不同地域的网民通过互联网汇聚起来,共同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

作为奥林匹克历史上首次开展的大规模火炬网络宣传推广活动,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此次活动对激发民众的冰雪运动热情、助力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为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具有积极作用。活动将持续到2月4日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当天。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