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法网冠军克雷吉茨科娃无缘澳网四强

来源:新华网
2022-01-26 08:41

原标题:法网冠军克雷吉茨科娃无缘澳网四强

新华社墨尔本1月25日电(记者郝亚琳、岳东兴)去年法网冠军克雷吉茨科娃25日在同美国老将凯斯的比赛中,以3:6、2:6不敌对手,无缘澳网四强。

尽管去年拿下法网冠军,克雷吉茨科娃的大满贯战绩并不算亮眼,特别是在澳网赛场上,今年杀入女单八强已经创下她的赛会最佳战绩。凯斯的大满贯参赛经验更为丰富,但一直没能突破半决赛。

首盘,两人相持到第六局,凯斯率先破发并赢下首盘。第二盘,凯斯首局就将克雷吉茨科娃破发,随后势如破竹,不到一个半小时就赢得比赛。整场比赛,凯斯无论是直接发球得分数,还是对破发机会的把握都远超对手。

能够赢得比赛,凯斯非常激动。“我现在很想哭。这场胜利意味着很多,去年非常艰难,我和团队尽一切努力保持住我的状态……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感谢我的团队、朋友和家人。”

这场胜利也使得凯斯时隔七年再次杀入澳网半决赛。她将同巴蒂和佩古拉之间的胜者争夺女单决赛席位。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