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首批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公布 上海成都等九城市在列

来源:中工网
2022-01-26 08:40

  中工网讯 据国家体育总局网站讯,1月25日,体育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十四五”期间首批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的通知。

  通知显示,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足球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谋深做实“十四五”期间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体育总局、中国足协联合开展“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建设工作。根据工作安排,体育总局、中国足协共同组织了第一批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的材料审核和实地考察工作,经专家组审议并报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确定上海市、成都市、武汉市、深圳市、广州市、长春市、重庆市、大连市、青岛市等九个城市为“十四五”期间首批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

  请各有关省市严格按照《体育总局关于开展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体青字〔2021〕30号)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足球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快本地区足球工作的改革步伐,加大足球领域的保障力度,因地制宜、大胆探索,创造可供借鉴推广的有益经验,共同推动我国足球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