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职爱冬奥】“冰雪情 冬奥梦”职工摄影大赛:雪天巡线被定格

来源:中工网
2022-01-26 15:15

  中工网讯 据锡林郭勒电业工会“锡电之家”微信公众号消息,在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在工作中、生活中发现幸福、感悟生活,聚焦工作场景,捕捉生活细节,展示公司职工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供电分公司开展了“冰雪情 冬奥梦”职工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主要以冰雪为主题,让职工们透过方寸镜头能够展示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弘扬体育精神,激发奋斗热情。

  此次比赛的作品质量较高,大家通过镜头用独特的视角将多姿多彩的冰雪画面、冰雪运动、雪景、冰上运动、雪天巡线定格成为一幅幅高质量的佳作。

  比赛作品美不胜收,大家用手中的镜头捕捉精彩画面,不仅展示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也表达了自己的冬奥梦想,达到了弘扬体育精神,激发奋斗热情的良好作用。参赛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精心拍摄的作品逐梦冬奥,助力北京冬奥。

“锡电之家”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