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时隔6天双方再次交锋 天津先行者不敌北京队

来源:今晚报
2022-01-26 16:44

  原标题:时隔6天双方再次交锋(引题)

  天津先行者不敌北京队(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王梓)昨天下午在长春赛区进行的一场CBA联赛第27轮比赛,天津先行者队以96比112不敌北京首钢队。

  双方6天前的那次交锋,天津队结束了七年不胜北京队的尴尬纪录。此役对手明显提升了防守强度,天津队首节祭出的全华班阵容发挥不佳,被拉开比分。第三节比赛,天津队一度将分差迫近至4分,无奈对方外援布朗手感火热,北京队最终守住胜势。

  赛后主帅张德贵与林庭谦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都提到了天津队首节比赛的糟糕表现。在双外援带领的第二和第三节,天津队一度给对手制造了巨大压力。然而此前埋下的比分差距过大,让津旅最终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