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第二堂训练课入籍球员加入合练 国足力争零封东道主

来源:今晚报
2022-01-26 09:44

  原标题:第二堂训练课入籍球员加入合练(引题)

  国足力争零封东道主(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王梓)中国国家足球队昨天进行了抵达日本东京后的第二堂训练课,两名稍晚归队的入籍球员洛国富和阿兰加入合练。经过此前一段时间的潜心钻研,教练组已就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对垒日本队一战进行了精细部署。入籍球员蒋光太(上图)表示:“我们会在比赛中执行好教练组的战术安排,力争零封对手。”

  看得出,此役中国队的目标是客场取分。从昨天开始,中国队的训练课进入技战术演练环节。训练开始前,主帅李霄鹏专门和两名入籍球员洛国富、阿兰进行了沟通,其中洛国富因累积黄牌无缘与日本队一战,阿兰能否出场还要看他在近两日训练中展现出的竞技状态再决定。

  眼下,中国队上下都已做好力拼日本队的准备,但主帅李霄鹏不希望弟子们因求胜心切而背上包袱。他说:“我们为保留晋级希望制定了战术,剩下的就看球员们的临场发挥。当然,最重要还是做好自我,踢出中国队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