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冬奥口号推广音乐短片《一起向未来》定档大年初一 向世界唱响中国之声

来源:新华社
2022-01-26 16:06

原标题:冬奥口号推广音乐短片《一起向未来》定档大年初一 向世界唱响中国之声

由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等联合摄制,百余位音乐人、电影人公益献唱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口号推广音乐短片《一起向未来》定档2月1日大年初一,将于当日上午10时在全网上线。

音乐短片总导演付杰介绍,《一起向未来》音乐短片时长将在原有歌曲基础上拓展至近10分钟。在公布的首批“唱响者”名单中,成龙、邓超、黄渤、刘德华、吴京、谢霆锋、张韶涵、张学友、周迅等30位音乐人、电影人在列。

据悉,广大文艺工作者在接到邀约的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不计报酬、齐心协力,主创团队在20余天的时间内,跨越多座城市,完成音乐创作与短片摄制。短片中,音乐人和电影人发挥自身优势,用极具张力的演绎,生动诠释了歌曲所蕴含的对美好未来追求和向往的主题。

记者:王鹏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