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萨马兰奇参访北京冬奥村:这是我见过最精彩的冬夏奥运村

来源:央广网
2022-01-26 23:25

原标题:

萨马兰奇参访北京冬奥村:这是我见过最精彩的冬夏奥运村

央广网北京1月26日消息(记者 刘阳禾)据北京冬奥村运行团队消息,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于1月25日参访北京冬奥村。

(图片来源:北京冬奥村运行团队,央广网发)

萨马兰奇首先听取了有关休战壁画和旗帜广场的情况介绍,随后来到村长会客室,与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进行了会晤,听取有关北京冬奥村的整体运行情况。

会谈结束后,萨马兰奇和杨树安一同参观了北京冬奥村广场区、运动员餐厅和居住区,并与志愿者进行亲切交流。

萨马兰奇表示,很欣喜地看到北京冬奥村如此功能齐全、设施完善,能住在这里的运动员们都很幸运,北京冬奥村是他见过的冬夏奥运村中最精彩的一个。他随后提到了父亲和自己对中国人民都有着深厚的友谊,也感谢中国人民对他的友好。

北京作为世界首座“双奥之城”,且两次奥运会举办间隔仅14年,萨马兰奇表示这正是北京的奥运精神和中国国家实力的体现。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