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巴西高官:巴政府坚定支持北京冬奥会

来源:新华网
2022-01-26 23:26

原标题:

巴西高官:巴政府坚定支持北京冬奥会

新华社巴西利亚1月25日电(记者卞卓丹)巴西政府主管社会和体育事务的公民部部长若昂·罗马25日表示,巴西政府坚定支持北京冬奥会,社会各界热忱期盼北京冰雪盛会的到来。

罗马当天在与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的视频会议中说,中国具有组织大型赛事的丰富经验,一定将再次成功举办一场精彩纷呈的奥运盛会,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作出贡献,为巴中及世界各国密切人文交流、加强团结合作注入信心和动力。

罗马表示,巴方期待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推动两国社会、人文、体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