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姜宇星20+7姜伟泽19+9 吉林1分险胜北控迎4连胜

来源:央视网
2022-01-27 07:37

  原标题:姜宇星20+7姜伟泽19+9 吉林1分险胜北控迎4连胜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6日,2021-2022赛季第二阶段第27轮继续激战。吉林以88-87险胜北控,北控遭遇2连败,而吉林夺得4连胜。

  首节,吉林内线先得4分,打了对手一波9-3开局。虽然北控将比分扳成了9平,但随后姜宇星内外开花,帮助吉林队迅速打出一波11-5得分小高潮,拉开差距。首节战罢,吉林28-21领先7分。

  次节开场后,北控连投带罚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关键时刻,姜伟泽启动外线得分模式,在上半场结束时,吉林仍然以47-42领先5分。

  易边后,北控开场打出一波12-2进攻冲击波,将比分反超。随后吉林再次将比分扳平。第三节战罢,北控66-65领先1分。

  末节,北控内线连投带罚先得5分,此后吉林内外开花打出得分小高潮,将比分扳成了75平。随后又是凭借内外开花,领先北控,掌握微弱优势。兰兹博格内线发威,北控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马泳外线投篮未果,无缘绝杀。最终,吉林88-87险胜北控。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