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哈登孤木难支 篮网不敌湖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2-01-27 09:17

  原标题:哈登孤木难支 篮网不敌湖人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宋翔)1月26日,缺兵少将的篮网队以96比106输给了湖人队。湖人队浓眉哥戴维斯本场比赛伤愈复出,得到8分;詹姆斯继续全面表现,得到33分,抢下7个篮板,送出6次助攻。篮网队这边只能依靠大胡子哈登孤军奋战,显然无法带动全队获胜。此外,哈登再次陷入了不利的流言当中。近期一些报道显示,哈登对于篮网队管理层、教练与队友欧文都感到不满,他会在今年夏天再次尝试自由球员市场。

  哈登当初一心想要加入篮网队,他希望与杜兰特、欧文组成三巨头,一起冲击总冠军。来到篮网队后,哈登球风改变,在球队地位也下降不少,但篮网队却接连发生状况——杜兰特、欧文的伤病不断,影响三巨头出战情况,球队战绩也不理想。

  因此,近期一些报道显示哈登对于球队管理层、教练与欧文都满腹牢骚。据报道,哈登对于主教练纳什的不满主要是球队一直没有形成比较固定的阵容,这让球队的打法与配合都存在很多不完整的地方。哈登也对欧文拒绝打疫苗从而无法出战主场比赛的事情感到不满,他认为欧文在兼职打球。如此情况下,哈登很可能要今年夏天尝试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届时离开布鲁克林也不是不可能。此前已经有一些流言显示,76人队希望能够交易得到哈登。对此,哈登还未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