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刘传兴打出NBL最强一战获赞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2-01-27 09:19

  原标题:刘传兴打出NBL最强一战获赞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宋翔)1月26日,中国球员刘传兴效力的布里斯班子弹队以82比84不敌墨尔本联队。刘传兴在比赛中共出战13分钟,投篮5投4中,得到10分,还抢下5个篮板。这是刘传兴加盟子弹队后打出的最好比赛。主教练詹姆斯赛后表扬了他。

  刘传兴在加盟子弹队后,用了一些时间调整与适应。在球队体系中,刘传兴需要更多的努力去赢得球队的信任,才能获得更多的出战时间。除了在中国德比中有不错表现外,他在其他比赛中的场上戏份并不重。刘传兴还在为争取更多的场上时间而努力。

  26日,是刘传兴加盟子弹队后表现最出彩的一场比赛,尤其是在进攻端,刘传兴打得比较具有侵略性。他几次在篮下强攻,利用身体与高度优势获取分数,其中一次与队友之间的扣篮配合,堪称本场比赛的点睛之笔。

  刘传兴赛后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这场比赛其实与其他比赛是一样准备的,在赛前尽可能地调整好状态,做好上场准备。一旦上场就抓住机会去帮助球队。”

  另外,刘传兴还透露在赛后他得到了主教练詹姆斯的称赞,“他跟我说,做得不错,大个子。”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