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国足官宣郭田雨留洋:成为第三名现役男足国脚

来源:中工网
2022-01-27 11:15

  中工网讯 据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消息,北京时间1月26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郭田雨在中国足协、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共同努力下,正式完成签约,租借加盟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维泽拉队,租借期至2022年6月30日。正式签约之后,郭田雨成为了继武磊、李磊之后第三名留洋的现役男足国脚。

  全文如下:

  北京时间1月26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郭田雨@郭田雨Gty在中国足协、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共同努力下,正式完成签约,租借加盟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维泽拉队,租借期至2022年6月30日。葡超联赛在英国劳工证顶尖联赛认定中被列入第二档,维泽拉队是21-22赛季葡超升班马。目前,21-22赛季葡超联赛已经战罢19轮,维泽拉队暂列葡超第13位。

  正式签约之后,郭田雨成为了继武磊@武磊7 、李磊@李磊-LiL之后第三名留洋的现役男足国脚,我们祝福郭田雨海外足球生涯顺利,中国足协也将继续全力为留洋球员提供支持和保障。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一直致力于中国足球人才培养,以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己任;如今,他们又为中国优秀足球人才留洋提供了有力保障,我们在此对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表示由衷感谢。

中国足球队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