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罗纳尔多欢迎马夏尔加盟西甲 后者感动得热泪盈眶

来源:央视网
2022-01-27 13:15

  原标题:罗纳尔多欢迎马夏尔加盟西甲 后者感动得热泪盈眶

  央视网消息:法国球星马夏尔加盟塞维利亚,他的偶像罗纳尔多拍了视频表示欢迎,让他热泪盈眶。

  周三,从曼联租借到塞维利亚的马夏尔正式亮相,俱乐部在加盟仪式上播放了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对马夏尔表示欢迎的视频。

  罗纳尔多在视频中表示:“你好,马夏尔,欢迎你来到西甲和塞维利亚,这是一家西甲和欧洲的大俱乐部,祝你一切顺利,期待很快与你见面。”

  马夏尔认真地看着,他感动得热泪盈眶。马夏尔表示:“我的两个足球英雄都来自巴西,一个是罗纳尔多,一个是罗纳尔迪尼奥,他们都有魔术般的双脚。”

  曼联球员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也祝福了马夏尔:“老朋友,祝你这个赛季一切顺利,继续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