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非洲杯八强名单出炉

来源:新华网
2022-01-27 14:26

  原标题:非洲杯八强名单出炉

  新华社雅温得1月26日电(记者罗毓)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于1月23日至26日在喀麦隆举行,埃及、喀麦隆、摩洛哥、突尼斯、布基纳法索、塞内加尔、冈比亚和赤道几内亚队晋级八强。

  26日的比赛在喀海滨城市杜阿拉举行,七届冠军埃及队与两届冠军科特迪瓦队第11次在非洲杯赛场狭路相逢,两队开场抢夺激烈,萨拉赫两次劲射均被对方门将扑出,科特迪瓦下半场以杂技般的两次连续头球攻门无果,双方常规时间0:0闷平。随后进入点球大战,因第三轮科特迪瓦的巴伊射失一球,最终埃及5:4险胜科特迪瓦,拿到四分之一决赛入场券。

  此外在24日的比赛中,东道主喀麦隆对阵首次入围非洲杯正赛的科摩罗,后者最终以1:2惜败。

  在24日的另一场比赛中,同样首次入围正赛的冈比亚1:0击败几内亚,晋级八强。

  四分之一决赛将于29日和30日举行,届时冈比亚对阵喀麦隆,埃及迎战摩洛哥,布基纳法索对战突尼斯,塞内加尔遭遇赤道几内亚。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