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国足主帅李霄鹏:队员们尽了最大努力,战越南会全力以赴

来源:新华网
2022-01-28 08:38

  原标题:

  国足主帅李霄鹏:队员们尽了最大努力,战越南会全力以赴

  新华社东京1月27日电(记者肖世尧、王子江)在27日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B组第七轮比赛中,中国男足0:2不敌日本队,卡塔尔世界杯出线基本无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教练李霄鹏表示,本场比赛球员们都尽了最大努力,接下来与越南队的比赛会继续全力以赴。

  “今天所有球员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两个丢球的时间点对球队的整个比赛节奏有非常大的影响。非常抱歉,我对本场比赛的失利负全部责任。”李霄鹏说。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技战术安排,李霄鹏表示:“上半场我们希望能顶住对手进攻,以防守为主。因为球队很长时间没有热身赛,所以我们准备用20到30分钟去适应日本队的比赛节奏,但效果不是特别好。下半场我们换上球队最好的几个进攻队员,起到了一定作用,但是第二个失球对球队的整体部署有很大影响。到最后20分钟,我们扳回比分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

  “在对日本队进行研究以后,我们认为日本队两个边路可能是球队能创造机会的区域,但是比赛中日本队的高压给我们制造了比较大的困难,两个边路的薄弱环节我们也没有利用到。”李霄鹏补充道。

  “今天这个比分属于正常比分,如果运气好一点,我们可能有些机会。如果对手运气好的话,比分还会扩大。”李霄鹏说。

  28日中国男足就将从东京飞往河内,备战2月1日与越南队的客场比赛。虽然出线基本无望,但李霄鹏表示,国家队的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我们会用百分之一百二的努力去面对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