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艺术家向延庆冬奥村捐赠书画作品

来源:新华网
2022-01-28 07:38

  原标题:艺术家向延庆冬奥村捐赠书画作品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 27日,在喜迎冬奥和春节之际,收藏家白十源携多位艺术家向延庆冬奥村捐赠了20幅书画作品。

  在北京坦博艺苑举行的捐赠仪式现场展示了墨客、崔自默、蒋山青、庞舜尧、徐寒等艺术家的作品。坦博艺苑董事长陈佳佳代表艺术家们向延庆冬奥村代表、北京国家高山滑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仲生移交了捐赠的书画作品。

  白十源是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顾问、坦博艺苑创始人。他介绍,传承奥林匹克精神,传播中国文化,助力北京冬奥会,是活动的初衷。

  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副主席王建国说,冬奥会既是体育竞技的盛会,也是奥林匹克艺术的盛宴。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冬奥村的文化艺术氛围,还借奥林匹克平台向全世界运动员展现出中国艺术家的情怀,呈现具有中国特色的冬奥风采。

  坦博艺苑一直致力于推广奥林匹克艺术,馆内陈列了黄永玉、范曾等来自83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艺术家为奥运而作的书画、雕塑作品,展品来自2008年奥林匹克美术大会、2014年南京青奥会美术大展等。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