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冬奥来了丨巴西青年艾尔莎绘出多彩冬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1-28 13:53

  原标题:冬奥来了丨巴西青年艾尔莎绘出多彩冬奥

  走在巴西的街头,几乎随处可以看到艺术工作者们的创作,近来北京冬奥会也成了创作主题之一。

  总台记者 曹璇:在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来临之际,巴西青年艺术家艾尔莎用涂鸦的艺术方式,绘制出了她心目中的北京冬奥会。

  艾尔莎生活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从事涂鸦创作已经有将近五年的时间了。

  涂鸦创作者 艾尔莎:我一直梦想成为一名滑冰运动员,在电脑上设计好初稿之后,我就在墙上画草图,然后再用滚筒和哑光涂料绘制背景,最后再用涂鸦喷漆填充。

  这幅《冬奥花样滑冰梦》是艾尔莎受巴西利亚瓜拉第一中学的邀请而创作的,作品就画在学校入口处的墙壁上,这所中学以注重体育运动而在巴西利亚颇受欢迎。

  总台记者 曹璇:画面上这位身着色彩艳丽的比赛服饰的花样运动员其实就是艾尔莎自己的化身,她和吉祥物冰墩墩一起,在北京冬奥会的赛场上完成了她的花样滑冰梦。

  瓜拉第一中学校长 西纳拉·马丁斯·德索萨:我鼓励艾尔莎与学校合作,让她为将在中国举行的北京冬奥会创作这幅涂鸦,使得我们的学生可以学到冬奥会的文化非常重要。

  涂鸦创作者 艾尔莎:当人们聚在一起做一件积极的事情,大家就会团结起来,更容易成功,这就是奥林匹克精神。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