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冬奥来了丨尼泊尔各界人士祝福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1-28 13:57

  原标题:冬奥来了丨尼泊尔各界人士祝福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北京冬奥会正在一天天临近,尼泊尔各界人士都十分关注这场体育盛会,期待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尼泊尔奥委会主席什雷斯塔曾率领尼泊尔代表团参加了2008年的北京夏季奥运会和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亲眼见证了中国成功举办国际体育赛事的能力。

  尼泊尔奥委会主席 什雷斯塔:在接待参会各界人士和组织各项赛事活动方面,中国具有很强的实力。这是我从两次重大赛事中看到的事实。中国同样有能力举办好这次的赛事。

  什雷斯塔还指出,将体育与政治挂钩的行为完全违背了奥林匹克精神。

  尼泊尔奥委会主席 什雷斯塔:奥林匹克精神的主旨是,通过体育来促进了解增进友谊,互相介绍和分享各自的文化,展示各国的风采。将政治与体育挂钩完全违背了奥林匹克精神,不能将体育政治化是很明确的共识。

  尼泊尔跆拳道国手比斯塔表示,2008年参加北京夏季奥运会的经历十分难忘,期待北京2022年冬奥会同样精彩。

  尼泊尔著名跆拳道运动员 比斯塔:(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还记忆犹新,现在我更加为中国政府和人民感到高兴,希望你们为世界各国再次树立一个典范,传递出更多体育界的好消息。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尼泊尔青年歌手古荣邀请搭档用尼泊尔语翻唱了《一起向未来》这首歌,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威。

  在尼泊尔生活、工作、学习的华侨华人也用乡音表达乡情,为北京加油。

  尼泊尔华侨华人:祝祖国繁荣昌盛,祝北京冬奥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