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德国赛颜丙涛赛季三杀塞尔比 连续两场5-4进四强

来源:央视网
2022-01-29 08:04

原标题:德国赛颜丙涛赛季三杀塞尔比 连续两场5-4进四强

央视网消息:2022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颜丙涛一日两战,先是在第二轮2-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5-4逆转塞尔比,本赛季第三次击败对手,随后在1/4决赛又是一个5-4淘汰瑞恩-戴,一日两场绝杀打进四强。半决赛,颜丙涛的对手将是5-0横扫范争一的马克-艾伦。

颜丙涛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首局塞尔比先发制人,几次上手以92-0零封先声夺人。第二局塞尔比先拿17分后送机会,颜丙涛打出一杆87分追平比分。第三局颜丙涛上手后,单杆攻下57分以102-33再下一城。第四局,塞尔比一杆拿下50分,以91-4追至2-2。

下半场第五局,颜丙涛先得10分后,塞尔比上手一杆清台,破百攻下119分3-2反超。第六局塞尔比再接再厉,一杆拿下57分以109-4取胜,连赢三局4-2获得赛点。此后颜丙涛展开绝地反击,第七局轰出一杆95分以120-6取胜,第八局把握住彩球机会以64-45胜出,将比分追至4-4。决胜局,颜丙涛打出一杆69分,以74-47取胜连扳三局,总比分5-4完成逆转,本赛季第三次击败塞尔比闯进八强。

1/4决赛,颜丙涛的对手是5-1击败克雷吉的瑞恩-戴。上半场,颜丙涛在对手打出单杆59分和71分的情况下,两度落后两度追平。下半场第五局,颜丙涛单杆81分3-2反超,不过瑞恩-戴连扳两局4-3拿到赛点。第八局,颜丙涛在对手一杆61分的情况下,完成清台逆转追回赛点。决胜局,颜丙涛单杆53分结束战斗,总比分5-4再胜一场,绝杀瑞恩-戴闯进四强。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