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世预赛南美区第十五轮:哥伦比亚一胜难求不敌秘鲁

来源:新华网
2022-01-29 13:06

原标题:世预赛南美区第十五轮:哥伦比亚一胜难求不敌秘鲁

新华社波哥大1月28日电(记者高春雨)28日晚,在哥伦比亚北部海滨城市巴兰基亚大都会体育场进行的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第十五轮比赛中,哥伦比亚主场0:1负于秘鲁。

纵观全场,哥伦比亚和秘鲁各有30次和4次射门。虽然哥伦比亚队控球率达69%,却未能攻破对手球门。下半场比赛接近尾声时,秘鲁队中场弗洛雷斯破门为球队锁定胜局。这是自1997年以来,秘鲁队再次在哥国家队主场战胜对手,而近5场比赛,哥伦比亚3平2负,无一粒进球。

南美洲足联10个成员球队采用双循环赛制,在18轮预选赛中竞争4.5个卡塔尔世界杯名额。本轮比赛后,巴西和阿根廷稳居前两位,已确定晋级,厄瓜多尔、秘鲁和乌拉圭分列第三至五位,哥伦比亚跌至第六,智利、玻利维亚、巴拉圭和委内瑞拉暂列第七至十位。

2月1日,哥伦比亚将在下一轮客场对阵阿根廷。此前在第八轮较量中,哥伦比亚主场2:2逼平阿根廷。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