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冬奥来了:北京冬奥会迎入境高峰 各项保障工作就绪

来源:央视网
2022-01-29 14:31

原标题:【冬奥来了】北京冬奥会迎入境高峰 各项保障工作就绪

央视网消息:这两天,北京冬奥会迎来入境高峰,各国运动员、冬奥委会官员集中入境,各项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来自东京、米兰、巴黎、莫斯科等城市的18个航班近1500名运动员、技术官员、各国奥委会工作人员通过首都机场入境。冬奥人员密集抵京,首都机场海关开辟专门区域、设置专用通道,“满功率运行”,24小时不间断,加快冬奥人员通关速度。

首都机场海关副关长 陈平:我们可以实现12种语言自助健康申报、远程核验、闸机自动放行、测温无感录入等功能,开通10条智能测温验放通道,对所有涉冬奥航班实施“一机一策”,做到严格监管、精准检疫、高效服务。

至2月1日,还将有近7000名涉奥人员入境,参加北京冬奥会。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