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职爱冬奥】“庆佳节 迎冬奥”职工联欢会来了

来源:中工网
2022-01-29 14:53

  据管道局矿区服务公司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28日,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有限公司矿区服务分公司开展“庆佳节、迎冬奥”职工联欢会。

  联欢会在一首抒发管道人情怀的歌曲《天边那一片片红霞》中拉开帷幕。活动设置了红歌展播、歌曲联唱、新年寄语、现场抽奖环节,一首首红色歌曲歌唱伟大祖国,传承红色精神;小合唱《追梦之路》,唱出了中华沃土的蓬勃生机,以行动谱写时代青年的奋进乐章。回顾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每一段新年寄语都道出公司领导及全体职工最真挚的祝福,展现了公司职工携手奋进、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随着大奖的揭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管道局矿区服务公司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