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健步迎冬奥” 全国万名学生“一起向未来”

来源:新华网
2022-01-29 15:16

原标题:“健步迎冬奥” 全国万名学生“一起向未来”

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 为迎接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来自北京、河北、山东、江苏、甘肃等20多个省区市的万余名学生和家长,以线下健步和线上打卡的方式参与到“健步迎冬奥”的体育锻炼中。

本次活动于2022年1月17日启动,4月30日结束,共有“走进冬奥、相伴火炬、我在冬奥、体验冬奥”四个环节,参与者通过微信“畅步”小程序,以健步走的方式线上参观冬奥场馆,了解冬奥知识,参与火炬传递、夺取冬奥金牌等冬奥活动。

参与健步走的孩子和家长可以用脚步“丈量”冬奥场馆,自主设计与冬奥相关的场馆路线图、搭建模拟冬奥场馆、绘制海报,还可以模拟体验冰壶比赛、跨越冰山、急速雪橇、滑雪车等冬奥运动。

据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天明介绍,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结束后,部分师生还将有机会前往冬奥会场馆进行实地观摩,与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由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北京市学前儿童保教工作者协会、北京教育学院体育艺术教育学院和民盟北京市体育发展委员会共同发起,北京市教委支持。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