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美国名将陈巍:到北京很激动,感觉有点困

来源:新华网
2022-01-29 23:17

原标题:

美国名将陈巍:到北京很激动,感觉有点困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记者王春燕、张寒、乐文婉)29日晚,三届花滑世锦赛冠军、美国选手陈巍出现在首都体育馆进行上冰训练,同场训练的还有中国选手金博洋和捷克选手米哈尔·布热齐纳。

根据广播中的提示,美国选手周知方也预约了同一时间段的冰上训练,但他并没有出现。

陈巍随美国队刚刚抵达北京不到24小时,就进行了上冰训练。“冰面很好,因为这是我(本次比赛)第一次上冰训练,所以用了些时间来适应,但是冰面不错。”

整个训练过程中,陈巍一直戴着口罩进行滑行、跳跃、旋转等冰上练习,而金博洋和布热齐纳则在上冰时就摘了口罩。

根据《防疫手册》要求,运动员在训练、比赛、进食等情况下不必佩戴口罩。但陈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一直这么训练,所以已经习惯了。”

这是陈巍的第二次冬奥会之旅。他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就被视为夺冠热门,但由于糟糕的短节目表现,最终只获得男子单人滑第五名。这次,陈巍依旧是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到了北京我非常激动,房间非常好,我很喜欢,冬奥村也非常漂亮。”陈巍说。

当被日本媒体问到他的状态如何时,陈巍笑着说:“我觉得有点困,昨天晚上没睡整觉,所以现在很想赶紧去睡觉。”

北京冬奥会将于2月4日开幕,开幕式当天上午花样滑冰将开启团体赛争夺,2月19日决出最后一枚金牌,20日闭幕式当天还将进行表演滑。中国选手将出战全部五个小项。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