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宁忠岩等中国选手现身“冰丝带”

来源:新华网
2022-01-29 23:18

原标题:宁忠岩等中国选手现身“冰丝带”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记者王镜宇、罗鑫)29日下午,包括名将宁忠岩在内的几名中国速度滑冰队选手现身国家速滑馆“冰丝带”。

“冰丝带”于28日首次正式对采访冬奥会的媒体开放,当天记者看到包括荷兰队、加拿大队在内的多支队伍已经在这里操练起来,不过当时并没有见到中国队的身影。

29日下午3点半左右,中国速滑队中长距离组的宁忠岩、王浩田、徐富、廉子文等4名选手和教练王秀丽出现在“冰丝带”。他们在这里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冰上训练。高亭宇等其他运动员并未前来。据记者了解,当天中国队的部分队员仍在二七厂冰雪项目训练基地训练。

宁忠岩是参加北京冬奥会的中国速滑运动员中最知名的选手之一,在本赛季世界杯赛中夺得过男子1500米和1000米项目的金牌。2月8日,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1500米比赛将在“冰丝带”进行,宁忠岩是争冠热门选手之一。

在北京冬奥会上,速度滑冰设有14个小项,比赛将于2月5日至19日进行。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