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葡联赛杯:葡萄牙体育击败本菲卡夺冠

来源:新华网
2022-01-30 13:07

  原标题:葡联赛杯:葡萄牙体育击败本菲卡夺冠

  新华社里斯本1月29日电(陈柏乔)2021-2022赛季葡萄牙联赛杯决赛29日在雷利亚结束,卫冕冠军葡萄牙体育队2:1逆转战胜本菲卡队,夺得队史上第四座联赛杯冠军奖杯。

  此前的14届杯赛中,本菲卡队曾7次夺冠,葡萄牙体育队3次捧杯。两队上次在联赛杯决赛中相遇还是在2009年,当时本菲卡队通过点球大战夺得冠军。

  是役,本菲卡在第23分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格里马尔多左路短传,巴西人埃韦顿禁区内晃开防守队员后小角度劲射破门,连续第二场在杯赛中进球。落后的葡萄牙体育队大举进攻,弗拉霍迪莫斯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帮助本菲卡队1:0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葡萄牙体育队在第49分钟扳平比分,西班牙人萨拉维亚开出左侧角球,20岁中卫伊纳西奥小禁区线上头球破门。随后葡萄牙体育队前锋保利尼奥劲射击中横梁弹出。第78分钟,波罗中线处送出精准长传,萨拉维亚高速插入禁区后单刀破门。最终,葡萄牙体育队逆转击败同城死敌,连续第二年捧起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