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国短道速滑队首体训练直击

来源:新华网
2022-01-31 07:25

原标题:中国短道速滑队首体训练直击

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记者王君宝、王镜宇)参加北京冬奥会的中国短道速滑队30日来到首都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队员悉数到场,状态良好。

1月30日,中国短道速滑队选手在训练中。当日,中国短道速滑队亮相首都体育馆,参加赛前训练。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中国队按照先前的计划时间于下午5点半左右来到首都体育馆冰场,在中国队到来前,俄罗斯队在场地进行了训练。在简单进行了训练前的交流后,中国队队员先行开始了接力的交接练习。

武大靖、任子威、范可新、张雨婷等队员状态很轻松,不时相互交流,还向看台上的中国记者打招呼。同一时间,几位哈萨克斯坦队的队员也在场上一同训练。

1月30日,中国短道速滑队选手武大靖(前排右二)在训练中与队友任子威(前排右一)交流。当日,中国短道速滑队亮相首都体育馆,参加赛前训练。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接力练习间隙,任子威、武大靖、张雨婷几位队员和教练安贤洙来到场边休息片刻,不时说笑。教练范宏文和张雨婷进行了简单交流。

教练安贤洙也参与了中国队的接力训练。训练后半段,武大靖等队员进行了起跑练习。任子威表示,这是中国队临赛前第一次在首体训练,主要是调整状态、熟悉冰场。

1月30日,中国短道速滑队选手和中国香港队选手在训练结束后合影。当日,中国短道速滑队亮相首都体育馆,参加赛前训练。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训练后中国队全体成员在场上合影,整场训练在6点20左右结束。

2月5日,短道速滑项目将迎来首个比赛日,并决出混合接力金牌。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