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匈牙利滑冰协会主席:希望冰上项目选手获得至少一枚金牌

来源:新华网
2022-01-31 10:21

原标题:匈牙利滑冰协会主席:希望冰上项目选手获得至少一枚金牌

新华社布达佩斯1月30日电(记者陈浩)匈牙利滑冰协会主席科绍·洛约什近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希望匈牙利滑冰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上获得至少一枚金牌。

洛约什预计,匈牙利在短道速滑项目上取得好成绩的希望最大,花样滑冰双人滑也有望获得好成绩。“当然,我们也想赢得奖牌,而且至少要获得一枚金牌。”他补充道。

洛约什说,他有在疫情下组织国际体育赛事的经验,因此相信组织者会尽其所能在北京举办一届精彩的冬奥会。“我看到中国组织者正竭尽全力保障冬奥会安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