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美国高山滑雪队首次训练大赞比赛场地

来源:新华网
2022-01-31 10:35

原标题:美国高山滑雪队首次训练大赞比赛场地

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记者王沁鸥、卢羡婷、刘扬涛)30日,美国高山滑雪队在北京冬奥会比赛场地——位于延庆赛区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进行了首次训练。队员大赞雪况和赛道地形,称看到场地后被“震撼了”。

1月28日,一名工作人员在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飞燕”检查赛道。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

美国队在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引用了男子选手瑞安·西格勒的话:“第一天在延庆滑雪,我被我们将要比赛的场地震撼了。我和我的治疗师探索了整座山,所有情况都看清楚了。”最后,西格勒还充满期待地表示:“壮观的雪和诱人的地形,应该能创造超棒的比赛条件!”

美国队于29日抵达位于小海陀山的延庆冬奥村。队中明星、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子回转冠军米凯拉·希弗林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注册和入住的视频。坐在冬奥村摆渡车上,她兴奋地向队友们说:“(看看)谁很兴奋?”“我们做到了!”“我们已经(离驻地)超级近了!”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美国队冬奥参赛史上共获得过47块高山滑雪奖牌(包括17块金牌),奖牌总数仅次于奥地利、瑞士和法国。本届冬奥会,他们取得了11女、6男共17个参赛名额,并将参加混合团体比赛。其中,26岁的希弗林志在参加女子个人全部五个小项,是全队最大的夺金热门。女子速度选手布里奇·约翰逊本也有希望争冠,但她赛前最后时刻受伤,已确定无缘本届冬奥会。21岁的阿莉克斯·威尔金森将顶替她参加女子滑降和超级大回转的比赛。

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项目将于2月6日开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