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迎冬奥 过大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
2022-02-01 10:03

【冬奥之约】

原标题:迎冬奥 过大年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北京冬奥会遇上虎年春节。包饺子、贴窗花,“冰雪”赛场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外运动员、各运行团队在冬奥会驻地和场馆,度过不一样的除夕。

除夕当天,首都体育馆依旧繁忙。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的官方训练、场地转换按计划顺利进行。场馆运行团队专门制作的五彩饺子,为冬奥岗位上的团圆饭增添了新的色彩。

延庆冬奥村内,曾经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医疗保障工作的胡跃林,带领团队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着各项预案与准备。大家在工作中一同度过难忘的除夕。

北京冬奥村内,简约又不失喜庆的春节装点让这里处处洋溢喜庆的节日氛围。荷兰代表团特别在楼前摆上精心设计的海报,庆祝中国虎年春节。

独具中国特色的节日装饰成为各国运动员合影留念的重要打卡点。大家在北京一同迎接虎年春节的到来,也期待着在冬奥赛场尽情享受比赛。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