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黎巴嫩三名滑雪选手将出征北京冬奥会

来源:新华网
2022-02-01 14:28

原标题:黎巴嫩三名滑雪选手将出征北京冬奥会

新华社贝鲁特2月1日电(记者刘宗亚)黎巴嫩滑雪联合会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埃利·陶克、塞萨尔·阿努克和马诺·欧维斯三名滑雪运动员将出征北京冬奥会。

19岁的陶克将参加越野滑雪比赛,同为21岁的阿努克和欧维斯将参加高山滑雪比赛。

阿努克说:“我感到非常兴奋,迫不及待地想赶到那里(北京)。我很自豪,所有的努力和辛苦都得到了回报,我们获得了冬奥会参赛资格。”

欧维斯说:“体育不仅仅体现身体素质,它还关乎意志、思想、奉献精神。我很高兴能见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分享同样的激情。”

黎巴嫩滑雪联合会主席弗雷迪·凯鲁兹在会上强调了黎巴嫩参加冬奥会的意义,指出参加北京冬奥会将激励更多人开展和参与冬季运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