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冬奥来了丨《冬奥食堂》年夜饭 致敬冬奥坚守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2-01 23:11

原标题:冬奥来了丨《冬奥食堂》年夜饭 致敬冬奥坚守者

总台融媒体节目《冬奥食堂》第五期在昨天直播,为观众带来赛场内的年夜饭。

总台融媒体节目《冬奥食堂》第五期在北京冬奥组委的所在地北京首钢园内进行新媒体直播,节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揭秘北京冬奥村运动员的年夜饭菜单、张家口赛区冬奥媒体工作者的除夕工作餐以及闭环奥运场馆内工作人员的年夜饭。

总台记者张景:我们经过挑选,因为菜品太多不能一一给大家报,有11道,扒牛里脊、蒸去皮大虾配西芹、意大利面、叉烧包、饺子和烤鸭。

总台记者许梦哲:很多外国记者是第一次来中国,所以我们是有菜单的,餐饮团队做了总结,除了宫保鸡丁,还有鱼香肉丝,还有酸辣汤大家点的比较多。

节目通过问答环节、视频短片以及知识补充的方式将冬奥项目的相关知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体育图标等融入到节目中,为观众进行冬奥知识普及。在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四天之际,节目为观众带来本届冬奥会比赛的看点,进行冬奥观赛攻略的分享。同时,节目还分享了开幕式背后的故事。

全国单板滑雪冠军张嘉豪:我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大吉,身体健康,祝所有的运动员们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外籍专家 斯卡利科娃·斯维特兰娜:我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健康康,开开心心,虎年大吉。

《冬奥食堂》全体工作人员: 虎年大吉,拜年喽!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