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张灯结彩 2022张家口媒体接待站今日开始正式运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2-01 23:16

原标题:张灯结彩 2022张家口媒体接待站今日开始正式运营

作为奥运主办城市的新闻中心,经过五个多月的筹备,2022张家口媒体接待站从今天(2月1日)开始,到2月20日正式运营,这里的主要任务是负责接待冬奥期间来张采访报道的中外媒体记者。

接待站具备国际大型活动新闻中心的功能,设综合服务区、餐饮服务区、运行保障办公区、媒体公共工作区、媒体专用工作区、新闻发布区、文化展示区、住宿区8个主要功能区,既有优质便捷、数量充沛的硬件设施,还有交通、住宿、餐饮、医疗等全方位的各项服务保障。

在媒体公共工作区,长5米、高4.5米的4K超清屏幕可以观看央视体育的赛事转播,看到张家口系列城市宣传片。接待站还为媒体记者准备了“媒体包”,里面不仅有手册等各类外宣品,还有蔚县剪纸等纪念品,如意U盘中有宣传张家口的素材库,还有户外装备保护记者在户外采访免受风寒。

考虑到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张家口接待站还专门设立核酸检测点、隔离房等,随时可进行核酸检测,为各位媒体记者的防疫安全提供重要服务保障。(总台记者 杨雪 时本军)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