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国家体育馆共有24名清雪人员 将在每场比赛进行9次清雪活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2-01 23:16

原标题:国家体育馆共有24名清雪人员 将在每场比赛进行9次清雪活动

北京冬奥会开赛在即,国家体育馆共有24名清雪服务人员,俗称“雪童”。其中14名雪童来自齐齐哈尔市体育局冬季项目管理中心,隶属于齐齐哈尔市男子冰球青年队。另外10名雪童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冰上运动学院,是在校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

24名雪童经过三轮测试选拔,由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冰球竞赛团队负责选拔,竞赛团队结合国际冰联测试体系和标准制定了雪童选拔的测试内容,科学严谨地完成了选拔任务。其中大部分雪童已经参加过2021年4月和11月的相约北京测试赛。

国家体育馆雪童这次到岗之后由主制冰师DON和清雪服务监督王晓亮老师结合雪童的个人特点和整体安排,将雪童分成2个班次。冬奥会冰球比赛期间两个组每组12名雪童将在每场比赛进行9次清雪服务,保障国家体育馆冰面的顺滑程度,与冰务团队一起,为运动员提供最好的冰面比赛条件。(总台央视记者 黄达 张雅文)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