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国男足客场1:3惨败越南队 彻底告别卡塔尔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2022-02-02 00:35

原标题:中国男足客场1:3惨败越南队 彻底告别卡塔尔世界杯

新华社河内2月1日电(记者肖世尧、陶军)1日在河内进行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第八轮比赛中,中国队客场1:3惨败于越南队,彻底无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遭遇打击。第九分钟,越南队打出快速反击,杜雄勇左路传中,胡晋才后点插上头球破门,越南队取得1:0领先。仅仅7分钟后,中国队“城门”再度失守。越南队在右路打出穿插配合,杜雄勇禁区内低平球扫到门前,阮进灵抢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

上半场比赛,国足多数队员显得不在状态,多次出现传球失误,进攻中只能频频尝试起高球和远射,难以威胁越南队球门。

中场休息中国队主教练李霄鹏做出人员调整,张玉宁、韦世豪换下归化球员阿兰、洛国富,试图加强进攻。张玉宁在第49分钟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下半场比赛越南队全面退守,而中国队依旧没有太好的进攻手段。反而在第77分钟,潘文德反击中突施冷箭远射破门,帮助越南队彻底杀死比赛悬念。

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徐新为中国队打入一球,比分最终被定格在1:3。

本场比赛后,中国队1胜2平5负积5分排名小组第五,越南队1胜7负积3分排名第六。在12强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中国队已提前告别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