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国际奥委会:70%运动员已抵达北京冬奥会

来源:新华网
2022-02-03 00:04

原标题:

国际奥委会:70%运动员已抵达北京冬奥会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记者姬烨 董意行)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运行主任皮埃尔·杜克雷在2日的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已有70%的运动员抵达,目前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正在收尾和微调,一切都是为了提升运动员体验。

“为了可以在开幕式当天完全就绪,我们正在微调和收尾。目前已有70%的运动员抵达,正在各场馆展开训练,一切进展都非常顺利。”杜克雷说,“今天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因为我们的冰壶混双今晚就开赛了,这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的场馆迎来了赛事。”

杜克雷已经在北京工作一个月,他认为与北京冬奥组委之间的合作非常愉快,也对取得的进展非常满意。

杜克雷表示,将全力以赴提升运动员体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也全都围绕这一目标展开。“我们有非常棒的场馆,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和运动员对此都赞不绝口。感谢北京冬奥组委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我们将一起共同努力。”

杜克雷还说,作为世界首座既举办夏奥会又举办冬奥会的城市,北京充分利用了奥运遗产,其中既有场馆这样的硬件,也有人才这样的软件。“许多北京冬奥组委的员工都曾在2008年奥运会工作,当年的经验都应用于本次筹办,因此整体工作非常专业。”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