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国冰壶混双惜败于瑞典组合 无缘三连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2-04 08:35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中国冰壶混双惜败于瑞典组合 无缘三连胜

中新社北京2月3日电 (记者 陈杭)在3日晚举行的北京冬奥会冰壶混双循环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组合范苏圆、凌智以6:7惜败于瑞典组合,无缘三连胜。

作为北京冬奥会上首个开赛的项目,冰壶混双循环赛2日晚在“冰立方”拉开战幕。中国队在加时赛中击败瑞士组合,取得中国军团在北京冬奥会上的开门红。

2月2日晚,北京冬奥会冰壶混双循环赛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开赛,中国队7:6战胜瑞士队,迎来开门红。中新社记者 李骏 摄

3日上午冰壶混双循环赛第二轮中,由范苏圆、凌智组成的中国队以6:5击败澳大利亚组合,取得两连胜。中国队和澳大利亚八局中多次打成平手,第七局范苏圆、凌智抢到2分,中国队6:4领先澳大利亚队。第八局澳大利亚队拿到1分,中国队以6:5战胜澳大利亚队。

2月3日,北京冬奥会冰壶项目混双循环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凌智与范苏圆迎来澳大利亚选手的挑战,最终二人6:5战胜对手,喜迎两连胜。中新社记者 李骏 摄

3日晚的比赛,第一局瑞典队后手得1分,第二局中国队拿下2分,双方在第四局以3:3“平分秋色”。第五、第六局,中国队、瑞典队各得1分,第七局中国队单局夺下2分,以6:4领先瑞典队。第八局瑞典队最后一击抢到3分,逆转战胜中国队。

赛后,他们表示,这场失利不会影响他们的信心,“我们还处于一个相对兴奋的比赛状态。”

范苏圆表示,凌智是特别厉害的擦冰手,还挺全面的,“我们一般在战术方面比较听他的”。凌智表示,范苏圆比自己开朗,调整能力比较快。

4日13时35分,范苏圆、凌智将迎战卫冕冠军加拿大队。范苏圆表示,会努力准备,保持自信,“全力以赴去对待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