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滑板、攀岩和冲浪通过洛杉矶奥运会项目“初选”

来源:新华网
2022-02-04 10:37

原标题:滑板、攀岩和冲浪通过洛杉矶奥运会项目“初选”

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记者王君宝、赵雪彤)2月3日,在北京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39届全会,通过了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的28个“初步设立运动项目”,其中包括滑板、攀岩和冲浪,以吸引更多青少年。

当天的会议还提出,在2023年国际奥委会会议中,目前暂未进入“初步设立运动项目”的拳击、举重和现代五项可能也会被纳入,届时其他更多比赛项目也将在会上被讨论。

滑板、攀岩、冲浪项目在东京奥运会上首次亮相,并同样被列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比赛项目。

当天国际奥委会和洛杉矶奥组委重申了他们的共同承诺,将优先降低举办奥运会的成本和复杂性。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