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国混双冰壶队连胜终止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2-04 10:50

  原标题:中国混双冰壶队连胜终止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戈)昨晚,北京冬奥会冰壶混双循环赛进行第四轮争夺,瑞典队凭借最后一局最后一壶的精彩击打,以7比6逆转击败中国队。此前取得两连胜的中国队终止了连胜的步伐,目前战绩为2胜1负。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以6比5险胜澳大利亚队,取得两连胜。

  昨晚,在北京冬奥会冰壶混双循环赛第四轮比赛中,中国组合凌智/范苏圆不敌瑞典组合,终结两连胜。北京日报记者 邓伟摄

  昨晚,中国队迎战劲旅瑞典队。前四局战罢,双方3比3平分秋色。第五局变得特别关键,这一局的过程也十分精彩,双方相互算计,你的优势壶被打掉,我的优势壶接着也被对手清除。局势变化很快,第四壶凌智出现严重失误,想要重击对手营垒中的冰壶,却误碰到了本方的壶。这样一来瑞典队在营垒中有3只壶,如果中国队最后一掷不能改变局面,那么将丢掉3分,局面极有可能失控。关键一击轮到了范苏圆,她稳稳地将壶旋进营垒,比瑞典队的3只冰壶更靠近圆心,而且4只冰壶团在一起。瑞典队尽管是后手,但最后一壶很难再有作为,结果中国队在先手且出现严重失误的情况下,居然夺下1分。

  瑞典队也很顽强,在第六局利用后手局抢回1分,双方战成4比4。第七局中国队充分利用后手局的优势得到2分,以6比4超出。第八局瑞典队顶住压力,抢到3分,最终以7比6取胜。不管是险胜还是憾负,这对中国冰壶混双组合不再是赛前籍籍无名的运动员,而成了风头极盛的明星级队员。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